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男篮官员:奥运名单肯定会变 锡安若健康就考虑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已经推迟进行,不过,美国男篮的一举一动都始终牵动着大众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鹈鹕状元锡安很有希望加入美国男篮。


  在今年2月份,美国男篮宣布了多达44人的集训大名单,入选的球员包括勒布朗、戴维斯、莱纳德、库里、杜兰特、哈登、维斯布鲁克、利拉德等等明星球员,当然,这个名单远不是最终的出征名单,期间还需要进行各种选拔。

  不过,由于疫情影响,势必出现各种不确定的因素,日前,美国男篮通联办公室主管克莱格-米勒对媒体表示,这份大名单或许会有一些改变,而锡安有望入选其中。

  “我可以肯定,这个名单会有补充和删减,”米勒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例如,我可以预见,锡安会被考虑到,如果他能保持健康状态,并继续他的强势表现的话。”

  众所周知,美国男篮是世界篮坛最高水平的代表,不过,在之前男篮世界杯上他们经历了惨败,这也是因为阵容不佳这一客观因素导致。这之后,众多美国男篮的老成员都表态要帮助美国男篮重新振作起来,都表达了积极出战奥运会的态度。

  但是由于疫情爆发,东京奥运会已经推迟,届时各明星球员是否会有参赛的顾虑还不好说,如果一些明星球员退出,那么势必给其他潜力新星更多的入选机会,显然,被点名的锡安就是最被看好的。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