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美国篮协暂停所有赛事 梦之队选人集训困难重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在美国已经变得日益严重,继NBA宣布停摆之后,美国篮协也宣布暂停旗下一切相关的篮球赛事。

  当地时间本周五,美国篮协宣布鉴于新冠疫情严重,将暂停所有相关的赛事和活动,未来动向如何会有进一步的通知。

  其中,首当其中的是预计在4月20日举行的耐克篮球峰会,这项赛季已经被取消。这个篮球峰会是国际知名的篮球盛会,旨在发掘全球顶尖年轻球员和出色的美国篮球高中球员。

  “美国篮协会继续监控目前局面,和包括USOPC、FIBA、NBA、WNBA、NCAA和 CDC等组织保持联系。”美国篮协发表了声明。

  其中,最让人关心的是美国男篮能否顺利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此前,美国篮协已经公布了44人大名单,几乎囊括了所有NBA精英,雄心勃勃准备在奥运会上卫冕。但目前美国疫情形势无比严峻,美国男篮能否在接下来参加集训,举行训练,以及是否能赶赴东京参加奥运会,都还是一个未知数。

  同时,今年东京奥运会预计在7月24日开幕,但鉴于疫情已经在全世界蔓延,全球很多体育赛事都被取消或者陷入停摆,奥运会本身能否如期举行,也是一个问题。

更多关于"美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