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给我一百万年也想不到能为乔丹打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沃克接受凯尔特人官方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前老板乔丹。

 


  “我很崇拜乔丹,当我还是个小孩儿的时候,会经常去公园,一个人模仿乔丹在关键时刻的投篮。


  ‘5、4、3、2,1,投篮’,让自己看起来像乔丹,因为乔丹能命中这些关键球,他能投进制胜球,我也想这么做。


  他改变了比赛,他是我们中的很多人走上篮球这条道路的原因之一,极具观赏性,极具竞争性,而且他还能‘飞’。


  他是你看到的第一个在空中打球的人,不可思议,他同时在选秀夜改变了我的生活。


  就算给我一百万年,我也不会想到,有朝一日我能为乔丹打球,更不用说能与他建立良好的关系。


  但我做到了,他就像我的大哥哥一样,为我和我的家庭付出了很多,他让我的表现不断进步,我很感激他。”沃克说道。


  沃克于2011年第一轮第九顺位被当时的夏洛特山猫队(现夏洛特黄蜂队)选中,直到去年夏天转投凯尔特人前,沃克为乔丹的球队效力了八个赛季,期间场均贡献19.8分3.8篮板5.5助攻1.3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