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被MJ统治力震惊:他一个赛季成就这么多?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播出,再次引来了无数NBA球员的关注。

  当纪录片回顾到80年代末乔丹已经开始爆发,但遭遇到活塞“坏孩子军团”的狙击时,21岁的老鹰新核特雷-杨注意到了一个惊人的数据。

  那就是在1987-1988赛季,乔丹拿到了常规赛MVP、全明星MVP、最佳防守球员,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防守一队,还是扣篮大赛的冠军。

  另外,他是当季NBA的得分王、抢断王,出场时间第一、罚球数第一、命中球数也是第一。

  特雷-杨看到这些数据惊掉了下巴:“等一下……MJ在同一个赛季就成就了这么多?”

  杨这个年轻人是很有意思的,毕竟年纪小,没经历过乔丹巅峰时代,他一直把勒布朗当作最伟大球员。此前他还表示,或许自己看完这部纪录片,“乔丹会成为我心中的GOAT。”

  更早之前,他在选择心中最伟大的五位球员时,选择了勒布朗、乔丹、科比、杜兰特和纳什,让他变成了篮球圈的笑话,他还颇为委屈地说,“朋友们,纳什一直是我心中的英雄……”

  只能说,对于出生在后公牛王朝时代的杨来说,他的确是需要好好看看这部纪录片,恶补一下历史知识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