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选隆多因为试训表现 选布拉德利前未见过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选秀大会的问题,安吉称,目前凯尔特人团队仍然在照常进行着选秀前的准备工作。如果选秀大会在6月25日进行,他们要确保自己有充足的准备。尽管如此,安吉表示,他个人相信选秀大会不会如期进行,但是联盟仍然没有确切消息。

  关于选秀的流程,安吉说:“让我们以拉简-隆多为例。如果我没有和他见面,并看着那个孩子的眼睛,我是不会选他的。但与此同时,我们选布拉德利就是纯盲选,选秀大会之前我都没见过他。因为你并不能总是能吸引所有人来为你试训。”

  谈到疯狂三月的比赛被迫取消,安吉说:“我认为有些时候我们过分高估了一场比赛的参考价值。”(NCAA疯狂三月的比赛都是一场定胜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