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麦当娜帮我解放天性 她鼓励我自由做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中,乐坛天后麦当娜也在罗德曼的故事中出场。

  这段艳情至今仍为篮球迷津津乐道,但罗德曼却说,麦当娜是帮助他“解放天性”的人。

  麦当娜比罗德曼大3岁,两人在一起的时候罗德曼已经30多岁,但在场上已经落下恶汉的名声,场外的我行我素也颇具争议。

  但罗德曼说:“我只想找到自由,自由地做自己。”而麦当娜正是鼓励他这么做的人。

  他们1994年开始约会,是麦当娜主动让团队联系到罗德曼。罗德曼当时正在圣安东尼奥训练,接到电话后,他飞到麦当娜在迈阿密的家中直接陪她过夜,然后再飞回圣安东尼奥准备比赛。

  罗德曼后来说,他选择跟麦当娜分手,是因为觉得对方的名气太大,这段关系本身已经压抑自己的个性了。

  确实,罗德曼与麦当娜在一起后,更加放飞自我,头发变得五颜六色,纹身越来越多,拍裸照、穿婚纱,让整个世界都快看不懂了,但与此同时,他在场上也帮助公牛取得越来越多的成功。

更多关于"公牛 罗德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