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台甲 > 正文

【天机老人】详解台篮甲总决赛G3:台啤VS裕隆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台篮甲总决赛G3:台湾啤酒VS裕隆纳智捷

  时间:2020-04-24 17:00 

  本场比赛是两队此次总决赛的第三场较量,前两战台湾啤酒就在一度占据场面主动的情况下被对手反制成功从而输球,目前仅依靠着常规赛上下半程冠军所直接获得的一分才不被对手零封,大比分1-2落后。

  从前两战看出裕隆赢球主要是依靠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上场比赛在首战斩获30+得分的吕政儒再次得分上双,自从挑战赛以来的5场比赛,裕隆纳智捷场均可以得到94.2分,球队进攻表现值得肯定,尤其外线投射他们延续了首战的状态,全场28头13中,命中率接近五成。

  台啤因为内线的高度劣势过度收缩内线,虽然这使得两场比赛他们篮板球数上均优于对手,但也导致球队外线告急,不过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还是前两战提到过的点,裕隆的球员毕竟不是钢造铁打,如此密集的赛程对于球队早晚都会出现影响,很难保证每场比赛都能有出色的投射表现,台啤方面相信他们会渐入佳境,本场还是看好台湾啤酒能够赢下比赛,看好他们至少净胜对手七分。

  推荐:台湾啤酒(-6.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台湾啤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台甲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