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扎心!巴克利回喷格林:你不会真以为自己有粉丝吧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勇士大将格林和名宿巴克利之间时常发生口水战,二人每过一段时间就要互相diss,最近,这二位又杠了起来。

 


  此前,格林在在线采访节目中谈到巴克利对自己的diss时表示对方是嫉妒他的成功,毕竟无冠是巴克利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对于比赛的影响巴克利其实并不如自己。而今天,巴克利也在节目中回击了格林。


  “格林就是偶像男团里最烂的那个成员,这种人搞不清楚状况,不明白他是因为站在贾斯丁-汀布雷克身边(才成功),”巴克利如是说道,“当女孩子们朝他脑袋上扔内衣时,他确实也会被打到若干,但那都是不小心飞中他的,人家其实真正是冲着贾斯丁-汀布雷克扔的。”


  在上世纪90年代和本世纪初,欧美乐坛男团盛行,涌现诸如后街男孩、西城男孩等知名偶像团体,而巴克利所提到的美国流行小天王贾斯丁-汀布雷克当年正是从超级男孩这个男团出道,倍受追捧,人气极高的他在后来单飞后也成为最成功的一员。如今汀布雷克早已是娱乐圈大腕,被粉丝尊称为“贾老板”。


  勇士在过去几个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依靠的是球队自主选秀培养起来的几位球员,包括库里、汤普森、格林。尽管格林性格直接外露,但他对于勇士确实有着重要的意义,无论进攻策应还是全能防守,勇士的每一个总冠军背后都体现了格林的价值。

 

更多关于"追梦 巴克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