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回怼巴克利场均三单嘲讽:说的是我3个冠戒吧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传奇巨星、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嘲讽德雷蒙德-格林“场均三单”的表现。对于巴克利的嘲讽,格林也进行了回怼。格林也直击巴克利的要害:“他说的三单恐怕是指我的三枚总冠军戒指吧。”

  在过去几个赛季,金州勇士队是全联盟最为成功的球队,连续多年杀入总决赛并且三度夺得了NBA总冠军。作为勇士队总冠军核心成员之一,格林在过去几个赛季也是非常嚣张,一张大嘴巴到处开喷,颇有几分目中无人的气焰。

  而本赛季,凯文-杜兰特离队,克莱-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也先后因伤缺阵。在勇士队战绩急剧下滑的情况下,格林也变得话少了很多。作为勇士队的老冤家,巴克利自然要站出来嘲讽一番。

  在勇士队不敌掘金队的赛后,巴克利和奥尼尔等人在节目中谈笑风生。巴克利谈及格林的表现时显得极具创造力:“格林自从场均三单之后,话可就少很多了啊。”巴克利的一番话也是逗得奥尼尔等人哈哈大笑。

  场均三单,显然指的是三项主要技术统计都是个位数。而本赛季,格林场均贡献8.4分6.3篮板5.6助攻,也确确实实就是场均三单。

  面对巴克利的嘲讽,格林的回应是:“他说的话就像温迪家的三明治一样,他说的三单恐怕是指我的三枚总冠军戒指吧。”要知道,巴克利作为传奇巨星,生涯无冠却是他最大遗憾。格林用冠军戒指来回怼也算是击中他的要害了。

  在过去几年,虽然勇士横扫联盟,但巴克利似乎对他们一直不怎么喜欢,也经常出言嘲讽。早在2015年的时候,巴克利就进行了预测:“勇士确实打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但我不喜欢跳投队,跳投队永远无法夺冠,这话我已经说了25年。”巴克利还曾经称勇士为“女子篮球队”。有意思的是,后来勇士当年就夺冠了,狠狠打脸巴克利。巴克利和格林过去也多次隔空互怼。在2018年的时候,巴克利曾经多次放话说要揍格林。而格林的回应则是:“想揍我就放马过来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