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善心!巴克利出售MVP奖杯及金牌援助家乡房产建设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巴克利是NBA历史上最著名的球星之一,尽管他退役后担任解说时常被人质疑,但场下的他还是相当热心公益事业的,日前,他将自己的MVP奖杯进行出售,用来帮助家乡人民。

  巴克利表示,他把自己的一些篮球相关纪念品卖了,然后用这些钱来投资做房产方面的生意,搞一些经济住房,以回馈阿拉巴马李兹市的人民,让他们负担得起。

  “我们大概有30处那种住不了的房子,烂钉子一样,其实我小时候这样的情况就非常多,房子都是这种质量的,要么外面腐烂的木头,要么就是外面野草丛生的,”巴克利表示,“所以,我现在努力在做的这个事情,就是和李兹的政府合作,我想要他们给我地方,这是第一点,我要他们给我房子,而我则用我自己的钱,卖我自己的纪念品,然后着手再实施。”

  “我比较担心自己的MVP奖杯还有奥运会金牌可以卖多少钱到底?我还有一个梦一队的签名,然后人家告诉我,哇,这些东西我可以帮你卖到很多钱。”

  巴克利是在1993年荣膺MVP的,当时他带领太阳队取得了62胜的好成绩,是那个赛季全联盟的最佳战绩,而他在那个赛季也是打出场均25.6分、12.2篮板、5.1助攻的数据。当然,太阳最终还是未能够得到总冠军。

更多关于"NBA 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