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康复期间有点抑郁和痛苦 这让我变得更好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在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及妻子阿耶莎与前NBA球员德维恩-韦德及妻子尤尼恩连线直播的时候,谈到了库里伤病期间的心路历程。

  库里表示:“我真的很喜欢,说实话,这很奇怪,进入新赛季我准备证明那些说我们今年是重建年的人是错的。然而4场比赛之后我就受伤了,所有我有点抑郁和痛苦,不想任何人待在身边甚至是我的家人,因为我不得不远离篮球了。这个插曲也只是为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开了个头。”

  阿耶莎陪伴了库里的康复过程,她补充道:“这让他成为了一个更好的人。”

  对于妻子的观点,库里表示赞同:“是的,它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篮球有多棒,我在比赛中有多快乐,哪怕要面对季后赛和总冠军的疯狂竞争,但我绝对喜欢它,所以这是毫无疑问的。”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