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倾向推迟下季开赛时间 尽量避免空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停摆遥遥无期,本赛季能否以及何时复赛,是一个很大的未知数。下赛季将会如何被影响,也是联盟正在考虑的事项。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越来越倾向于推迟下赛季的开赛日期,“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愿意推迟下赛季开赛的时间。一方面,这可以为他们赢得更多时间,让球迷下赛季可以出现在球馆里看球。因为他们担心下赛季开赛的时候会出现空场的场面,如果他们在10月中下旬的正常时间开赛,很难想象看台上会出现球迷。”


  他透露联盟考虑得很长远,“他们正在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时间,联盟很愿意这样去做。他们正在试图考虑一切方案,不是说就考虑接下来几个月和本赛季的事情,而是往后的两年、三年甚至四年。”


  当然,考虑推迟下赛季的开赛时间,也有着最现实的考虑。那就是NBA未来复赛,最早也得六七月份,那么赛季最晚可能持续到9月初,如果一个多月后就开赛,显然不现实。还有选秀、自由球员市场、训练营、季前赛等很多事项需要完成,这些都需要时间。


  目前,NBA已宣布将在当地时间5月8日开始有条件地开放球队训练馆,让球员进行个人训练。这可以说是NBA迈出复赛的第一步。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