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牛聘76人非裔高管任新GM 为回应种族歧视风波?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关于公牛新总经理一事终于有了结果,根据知名记者透露,他们聘请了76人的副经理马克-艾弗斯利来执掌公牛。


  美记从知情人那里得到了这个消息,艾弗斯利已经同意接受公牛开出的合同,未来他将携手同样也是新上任的篮球运营副总阿特拉斯-卡尼索瓦斯共同打造新的公牛队。

  艾弗斯利之前在76人主要负责球员人事工作,是该部门的高级副总,接下来他预计很快会和卡尼索瓦斯进行会谈,讨论自己在公牛新角色的职责和方向。

  公牛在选新的管理层期间也引发了一些争议,主要是针对他们不考虑黑人的问题,在舆论下公牛方面也是有所重视,不得不提的是,艾弗斯利正是一位黑人高管。

  据悉,公牛还要考虑副总经理人选,目标包括掘金的克莱文-布斯、快船的马克-休斯、魔术的马特-罗约德等人。

  在2018年,艾弗斯利也曾有过机会竞争球队总经理,当时他是去面试了黄蜂的总经理职位,也得到了76人的放行,不过最终没有成功。

  艾弗斯利是2016年5月份开始在76人工作的,当时他是被布莱恩-科朗吉洛聘请的。早在2006年艾弗斯利就和科朗吉洛共事过,当时他被聘为猛龙的部门主管,在去76人前他在猛龙工作了多年。

更多关于"公牛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