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猩猩:《最后之舞》看一眼就关了 这片在羞辱我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乔丹统治NBA的90年代,许多同期的球星都成了著名的“无冕之王”,尼克斯名宿,绰号“大猩猩”的帕特里克-尤因就是其中之一。近日乔丹的纪录片《最后之舞》正在热映,尤因也聊到了这部纪录片,他表示自己只看了一下就直接关掉了,因为他早在一次次斗争中就明白了乔丹的伟大之处,而这部片子则是在打他脸。


  “我经历过所有这些事。”尤因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经历过和他(乔丹)的斗争,我们球队之间所有的斗争。现在你拍了这样一个纪录片,这是在持续打我脸。”


  当被问道是否看了纪录片时,尤因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看了一眼,之后我就关了去做其他事了。我经历过这些事,我不需要再看一遍,我知道他是名伟大的球员。”


  乔丹可以说是尤因篮球生涯抹不去的阴影。他们在同一年高中毕业,但是乔丹去了北卡大学,尤因去了乔治城大学,俩人在大一赛季的NCAA决赛就展开了正面对决,结果乔丹在关键时刻命中准绝杀,让尤因冠军梦碎。来到NBA,乔丹代表公牛作战,尤因则是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双方在东部季后赛交手过5次,但每一次都是以乔丹胜出告终,在1991年季后赛时,乔丹对尤因完成隔扣,这也被认为是乔丹职业生涯最精彩的扣篮之一。


  尽管乔丹是尤因终生无冠的重要原因,而且超级喜欢喷*话,不过这位大中锋却十分尊重乔丹,俩人在私底下的关系也非常不错:“那就是迈克尔,他是个好人,也是我的朋友,还是最擅长说*话的球员。”

 

更多关于"尤因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