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对开放训练馆感到担忧:这么做真值得吗?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此前已通知各队,当地解除居家令的球队可以在当地时间5月8日开放训练场馆,但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却仍然感到担忧,质疑这么做是否值得,并希望联盟能够平衡好安全和训练之间的关系。


  开拓者、掘金和骑士所在州是美国最早解除居家隔离的地方,三支球队也确定8号向球员开放训练馆。

  “我跟世界上其他人一样担心,但我欣慰这是可以选择的,并且对开拓者谨慎的态度和积极的措施感到满意,他们确保能有一个最安全的环境。”麦科勒姆说道,“我了解到联盟采取的一些措施,可想一下,当你要采取严厉的措施去做某件事时可能要问下自己:‘这真的值得吗?’到底安不安全?”

  独行侠老板库班之前也解释了他为什么不开放训练馆:“问题在于我们没办法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检测,所以无法保证任何人的安全,即使我们可以采取其他不同的预防措施,但这也不值得,我认为开放训练的收益远远大过承担的风险。”

  作为球员工会的副主席,麦科勒姆尽管对恢复训练感到担忧:“问题在于你能去自己的训练馆,但还有许多规定,你不能使用某些东西,不能做某些事。还有规定要跟力量教练保持12英尺的距离,这样还怎么进行力量训练呢?”

  在居家隔离期间,麦科勒姆跟球队的训练师制定了训练计划,包括自行车、跑步、跳绳、举重训练等等,不过他承认,自己已经两个月没有真正投篮了。

  停摆持续得越长,赛季取消的可能性也更大,CJ跟其他人一样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跟球迷们差不多,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有时候你会感到乐观,但偶尔又会担忧。但我们必须找机会,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恢复训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