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炮轰NBA老板太惜财不仗义:看球员捐款才效仿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NBA也早早进入停赛,一些球馆员工因为疫情受到诸多影响,尽管有不少NBA球队向员工承诺继续支付薪金,但在有的球员看来,老板们做得并不够。



  “看到一些老板不愿意掏出钱包里的钱,不情愿花钱,直到球员们这么干了,他们才也这么做,这多少能让你看到他们是什么样的为人,”开拓者球星麦科勒姆表示。

  “不管怎么说,你身家几十亿,我从未盘点过其他身份的人的财力,但你所处的位置就是应该站出来说话的,要么你直接站出来说‘我不会这么干,我不想这么做,我不想为我的员工付钱’其实在我看来,不吭声不说话,你已经是一种表态,已经透露出什么了,如果你不是这么觉得,那么你应该出来发声。”

  在这次疫情期间,麦科勒姆已经捐款了17万美元用于帮助需要的人度过难关,开拓者方面也是有承诺担保140万美元左右的薪金给那些因疫情影响的兼职员工,人数多达1000人。

  在这次疫情期间,一些NBA球队都有不错的义举,如凯尔特人、独行侠、勇士等队,都拿出钱来捐款或是承诺继续支付员工薪金。

  球员们也是各种行动,不管退役的,现役的,都用各种方式出钱救助那些因疫情受影响的民众。

  但是,也有一些球队的老板是相反的,比如火箭老板和76人老板都表态过不太想支付员工薪金或是要降薪。尽管最终他们改变了主意,但态度可见一斑。

更多关于"麦科勒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