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雅典奥运的首发应是我和老詹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开拓者前锋卡梅隆-安东尼近日做客播客节目《Uninterrupted》,并分享了一些往事。

  2004年,03黄金一代的几位球员首次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但因被认为经验不足,出场时间甚少,更非球队主力。

  安东尼认为,当时担任球队先发锋线的该是他和詹姆斯,而非杰弗森与马里昂。

  “当时看教练组这样安排我就傻了,‘啥?他们的轮换顺序在我们前面?骗人的吧?’当时我和勒布朗就是这么想的,”安东尼说。“那会儿我们在训练时也打对抗赛,比赛完全就是我们的舞台。在训练前我们搭在一起说,‘听着兄弟们,战争来了,我们要拿出真本事!’如果他们没准备好,那随时就会被摧毁。”

  安东尼还透露,当时他和勒布朗发誓,当在训练里持球面对到马里昂和杰弗森时,都要不遗余力地“摧毁”他们。

  甜瓜也表示,当时一支球队里的氛围远不如现在的这般和谐。年长的球员们也丝毫没有放下明星架子去帮助年轻人的心态。

  “要知道,那会儿的老兵都是趾高气昂的,”安东尼说,“他们从不说,‘我罩着你啊年轻人’这种话。从来没有,在那里你只能自力更生。”

  2004年雅典奥运会,美国男篮不敌阿根廷,止步半决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