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里-布朗:曾因换艾弗森下场被他骂 求胜欲太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NBA传奇名帅拉里-布朗接受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费城76人时期的弟子艾弗森。老布朗表示,艾弗森是一个每一回合都力争求胜的人。老布朗认为,艾弗森打得太过努力,应该休息几天,当艾弗森不训练的时候他反而会开心。


  布朗表示:“我以前总是告诉艾弗森,当你不训练的时候,我反而开心。你作为一个教练,能执教这样的天才球员,他每一个回合都想要赢。他总是被打倒,但是他从不抱怨。他唯一对我抱怨就是我把他换下场的时候。”

  布朗继续表示:“我对他的欣赏是难以置信的,但我的挫败感也是难以置信的。因为我觉得他本应该成为历史最佳球员的。我想,如果他能用略微不同的方式来处理事情,那么他可以成为更好的球员。当你作为一个教练,有时候他会让你感觉吃不消。”布朗还表示,他本应该做得更好,应该给艾弗森灌输永不满足的职业精神。

  拉里-布朗是一个风格严厉的老派教练。老布朗曾经在76人队执教艾弗森多年,他们一度联手带领76人队杀入到NBA总决赛,但最终还是不敌OK组合的洛杉矶湖人队。作为一个要求严格的老帅,布朗和桀骜不驯的艾弗森之间也爆发过不少矛盾。在两人关系最糟糕的时候,布朗曾经要求球队交易艾弗森,而艾弗森也希望布朗能赶快滚蛋。布朗曾表示,自己每次要把艾弗森换下休息时,对方都会冲着自己破口大骂,而他则气得想要和艾弗森打架。

  当然,如今这对相爱相杀的师徒早已经冰释前嫌。艾弗森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如果能好好地领悟布朗教练的教导,应该会有更好的职业生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