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工会老大:集中某地复赛不舒服 风险大不现实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最被看好的NBA复赛方案是在*城拉斯维加斯或者奥兰多迪士尼乐园打比赛,但这样的想法并不是所有人都赞同。

  球员工会的一号人物、干事长米歇尔-罗伯特茨就反对这样的方案,她日前接受了ESPN的采访,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

  “当这个想法最初被提出来的时候,引起了一些诧异。我们要不要在酒店附近站岗保卫?对于我来说,这感觉就像是坐牢。”

  而且,球员也有着很大顾虑。“球员们的感觉像是,离开我的家庭那么长时间,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否值得?我们可以这样去做,但如果28天的隔离之后,有一两个甚至10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之后,我们还怎么办?把联赛彻底停掉吗?”

  之前,有报道表示如果NBA在某个地方集中起来复赛,那么会允许球员家人一起入住酒店陪伴在他们左右。但同时,这会给相关的病毒检测、检疫隔离带来很大的风险。

  从目前的综合情况来看,NBA正在想尽各种办法,试图保住本赛季。而现在一些球队训练馆开放,就是复赛迈出的第一步。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