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摆烂赛季已结束 GM反驳:若复赛将全力支持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近日接受了采访,在被问道复赛相关问题时,他表示如果NBA决定复赛,球队绝对会全力支持联盟,并对科尔主教练之前的话做出解释。

  勇士本赛季只有15胜50负,排在联盟垫底。上个月底,勇士主教练科尔在一次采访中聊到,称球队已经当赛季结束了,他跟迈尔斯和球员们都通了电话,感觉就像休赛期一样,球队实际上已经进入休赛期模式。这一评论引发了争议,尤其是对于那些季后赛球队,他们非常渴望复赛。

  迈尔斯在近日对科尔的话做出了解释和澄清:“我们的战绩在联盟垫底,在这个位置的确没有太多动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球员不想回来打球,我们作为联盟的一份子仍然很关心复赛的情况,会全力配合其他球队。”

  “我们也想看到库里和威金斯一起打球。我认为会看到这些,我们也希望能够早日复赛。”迈尔斯继续说道。

  在过去5个赛季,勇士连续闯进总决赛,今年他们一下子沦落到联盟垫底,一下子有些不适应,但这也给了迈尔斯和科尔更多的时间去回顾比赛,从别的角度来思考问题。

  “当你运气好到像我们一样连续进入总决赛时,你可能在选秀和自由市场操作方面还有提高的空间。”迈尔斯说道,“可能我们现在也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讨论选秀的进程,以及我们到底想要什么。球队要退一步分析什么是对与错,思考攻防两端要如何调整。”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