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糗事!乔丹因女人险遭泰森暴揍 吓得赶紧逃命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拳王泰森前经纪人罗里-霍洛威透露,在1988年的时候,迈克尔-乔丹曾因为一个女人而险些被泰森暴揍。而乔丹后来吓得落荒而逃才没有挨揍。

  霍洛威回忆,当时他陪同泰森一起出席芝加哥熊队明星球员理查德-登特的生日派对。这场派对可谓是名人云集,芝加哥当地很多大牌都来了,也包括芝加哥公牛队的乔丹。泰森与乔丹在这个场合相遇,却险些因为一个女人而爆发战争。罗宾-吉文斯是泰森的前妻,而乔丹也和她约会过,这导致了两大巨星之间的紧张关系。

  霍洛威表示:“当泰森喝了几杯酒之后,他就流露出了自己的真实情感。他隔着桌子狠狠盯着乔丹说,嘿,伙计,你觉得我很蠢吗?我知道你跟我的女人搞在一起,你大可以告诉我的。”

  在篮球赛场上威风凛凛、所向披靡的乔丹,面对世界拳王赤裸裸的挑衅也不敢回应,他当时只想逃。据霍洛威表示:“乔丹当时就像是看到了恶魔一样。他只想着赶快逃之夭夭。泰森告诉全场每一个人,他要暴揍一顿乔丹。当时真的乱得像个马戏团一样。唐-金努力地试图转变话题,我和其他人则努力地控制住泰森。”靠着其他人的掩护,乔丹则赶紧逃离了现场。

  多年以来,关于那个夜晚的报道一直层出不穷。最近,由于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热播,这桩陈年往事又被一些人所提及。乔丹则拒绝就他与泰森的这次冲突发表任何评论。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