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和MJ打架不值骄傲 片子上映后未和他说话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科尔曾在公牛和乔丹做队友,他们在训练时的打架事件经常被媒体和球迷反复提及,甚至被认作是科尔硬汉气质的体现。不过在科尔自己看来,这并不是一件让他感到骄傲的事,他跟乔丹在之后虽然关系缓和,但俩人都没有再聊起这次打架。


  纪录片《最后之舞》正在热映,而乔丹和科尔打架的事情极有可能在下周的更新中被提到,并再次掀起全民讨论,科尔表示这种感觉很奇怪,而且会越来越奇怪。

  “这不是让我感到自豪的事情。”科尔说道,“这种事情可能在很多球队发生过。球员们在训练时起冲突只是高强度对抗的一部分。但大家都知道并谈论这件事,我和迈克尔也要到镜头下聊这件事,人们再一一回顾故事细节,这太奇怪了。”

  不过科尔表示,纪录片内应该不会有他们打架的镜头,因为摄影团队是在1997-98赛季跟队拍摄的,而打架发生在两年前。

  科尔透露,自己在纪录片上映以来还没有跟乔丹说过话。事实上,他们俩在打架事件发生了20多年后,也从没在聊天时回忆起这件事。

  “他当天就给我打电话道歉了。”科尔说道,“当然,他道歉的方式很奇怪,不过这是修复关系必须迈出的一步。从那时候起,我们就更加了解对方。我们相处得更好,并且一起竞争,我认为他更信任我了,所以这事从结果来看是好的。”

  “但我们之后再没说过这件事,说实话,我从来不想主动提这件事,但是在接受采访时总会被问道。”科尔说道。他非常清楚打架事件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公牛实现了三连冠,但王朝内部却并不那么和谐。

  “我们开启第二个三连冠,其中发生了很多故事,我对它有着非常复杂的感情。”科尔说道,“一方面我为球队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另一方面这些事情又是非常隐私的。不过当时是我们的最后一季,所以摄像团队允许进入更衣室,那是一个特殊的赛季,所以感觉特别不一样。”

 

更多关于"科尔 乔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