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若复赛倒数球队没份 勇士等队赛季基本终结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正着手计划着恢复本赛季的事宜,尽管一切仍是未知,但有不少方向已经透露出来,据悉,一些排名末段的球队基本不可能再继续本赛季了。

  在因为疫情叫停本赛季前,勇士排名是西部最后一位,他们已经提前失去了季后赛的资格,东部的骑士和老鹰也相差无几,还有森林狼、活塞等队,对于他们来说,即便复赛,本赛季也没机会再继续了。

  著名记者凯文-奥康纳报道了相关消息,他表示,这些排名末的球队不可能再比赛,尽管一些球员是很想再回来继续比赛。

  一位西部乐透球队的高管表示,尽管NBA当前的操作看起来是不愿意让这个赛季就这么彻底结束,但联盟内部大家的认知是,联盟是没有足够的时间和足够的资源来把全部30支球队都带回到一个地点去重新组织比赛的。

  “我们的球员很渴望重新回归赛场,但我们球队不是很赞同,没必要冒受伤的风险,在你的比赛本来就差不多结束了本来就着手在准备下赛季的情况下,”一位东部球队的助教表示。

  对于NBA来说,现在的时间很紧凑,所以赛程安排上很有难度,据一位了解联盟内部复赛计划的知情人透露:“在我们正式归来比赛时,首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季后赛。”也就是说,常规赛余下的比赛也是不太可能补齐的。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