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队友变身消息人士?杜德利:萧华说或打到10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前,NBA仍在考虑如何恢复本赛季的余下比赛,这其中需要协调的问题相当多,所以何时复赛仍是一个未知,而根据杜德利透露,若复赛,赛季打到10月份都有可能。

  “今天我从萧华那里听说,打到10月份都有可能……”杜德利在社交网络上如是说道。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NBA从3月11日开始就叫停了本赛季,到现在为止已经两个月,对于球员们来说,他们自然渴望恢复赛季,重新在赛场上征战,特别是一些有机会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比如杜德利所在的湖人,但具体复赛仍牵涉到诸多问题。

  NBA复赛面临着如何保障球员和所有相关人员安全的问题,每天做多少检测、在哪里比赛、是否完全封闭等等,都是相当严肃的问题,此外,在赛程安排上还有相当大的难度,包括赛程会否影响下赛季及影响程度、和其它联赛的冲突可能,等等,这些都是萧华需要处理好的,甚至包括复赛后季后赛的赛制都需要相当多的研究探讨。

  作为湖人阵中一员老将,杜德利平时也比较喜欢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之前他曾表示,球员目前欠缺系统的训练,若恢复赛季,必须先让球员们系统训练,而这需要至少6周时间,所以他认为本赛季是基本取消定了,不可能复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