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谈退役想法:不想被“抬”出球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第六集末尾,1998年季后赛前夕,乔丹和NBC体育记者拉沙德谈到了自己关于退役的想法。

 

“大家都知道我还能打,没人希望我离开,但我想在自己打不动之前,提前两年离开,因为我不想依依不舍地离开。”乔丹说道。

 

“很多球员都说,我要打到打不动为止,尤因有次说过,想要他退场,得用担架抬着他离开。”乔丹说道。“我说,我永远不会这样说,没人能把我抬出球场,我想自己走下球场。”

 

“我听很多人说,你会想念篮球的,这个我可不确定,我觉得自己不会想念,我不会想念。”乔丹说道。

 

1998年季后赛,乔丹带领公牛一路过关斩将,总决赛战胜爵士,赢得第二个三连冠。整个季后赛,乔丹场均贡献32.45.1篮板3.5助攻1.5抢断,他是全队唯一场均得分超过20分的球员(皮蓬场均16.8分全队第二高)

更多关于"乔丹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