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因科比等人事故现场照被传播 瓦妮莎起诉警署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网站《People》独家报道,科比遗孀瓦妮莎向洛杉矶郡治安部门提出诉讼,指控他们的警员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分享科比和Gigi9人在直升机失事现场的照片。

 

根据周五提交的声明来看,洛杉矶郡警长亚历克斯-维兰纽瓦“曾亲自向瓦妮莎保证”,警员们当时正在保护坠机地点,以确保科比等人的隐私。

 

“然而,现实是,至少有8名警长的副手在现场用手机拍下了科比等人死亡的照片,”瓦妮莎的诉讼写道,“正如该部门后来承认的那样,在坠机现场拍照并没有调查目的。相反,警员们拍照是出于个人目的。”

 

声明上还称,司法部门对这起案件的反应“严重不足”。

 

“布莱恩特夫人(瓦妮莎)很痛心地得知,直到《洛杉矶时报》报道了此事之后,警察局才开始正式调查此事,”瓦妮莎的诉讼称,有5名警员和3名受训人员或预备役代表拍摄或分享了现场照片。

 

该诉讼表示,拍摄和分享这些照片的警员们要负责,他们疏忽大意、故意造成精神伤害和侵犯她(瓦妮莎)的隐私权。

 

洛杉矶郡治安部门表示,尚未收到来自瓦妮莎方面的诉讼,并拒绝置评。而记者也无法联系到维兰纽瓦置评。

 

《洛杉矶时报》最先披露,警员们分享了在卡拉巴萨斯附近坠机地点拍摄的照片,此前有人在那起事故发生后三天向警长办公室提交了书面投诉。

 

据悉,一名年轻的警员在酒吧里向一位女子分享科比和Gigi等人事故现场的照片。

 

数周以来,该治安部门的领导试图掩盖这一事件,而非遵循正常的调查程序——甚至在确定又有几名警员拍摄现场照片也是如此。维兰纽瓦命令警员悄悄删除那些照片,法律专家称此举可能相当于毁灭证据。

 

律师表示,瓦妮莎在坠机事故发生之后去了警长办公室,要求将该地区指定为“禁飞区”,并禁止摄影师进入。而当时,警长维兰纽瓦向瓦妮莎保证,将采取一切措施保护遇难者家庭的隐私。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