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2017年的骑士队是实力最强的骑士队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内线凯文-乐福参加了一档播客节目,在节目中谈到了此前骑士队的阵容。

  乐福说道:“我认为2017年的时候是我们实力最强的阵容,但当时每个人的态度都是‘哦,我们会在季后赛找到答案的’,因此,我们没有按照应有的方向全速前进。当我们走出东部的时候,我们有一种感觉‘哦,这很简单,我们进入了总决赛,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如果我们真的能做到这样的话我觉得我们可以赢下总冠军的,因为当时的胜负差距就那么点,我觉得那是我们实力最强的时候了,但我们只在总决赛中赢了一场。”

  骑士队在2016年以4-3击败勇士获得总冠军,当时球队共有13人上场:詹姆斯、欧文、乐福、JR、汤普森、香波特、理查德-杰弗森、弗莱、邓台-琼斯、詹姆斯-琼斯、德拉维多瓦、莫里斯-威廉姆斯、莫兹戈夫。

  在2017年,骑士在总决赛中1-4不敌勇士,当时球队共有12人上场:詹姆斯、欧文、乐福、JR、汤普森、香波特、理查德-杰弗森、邓台-琼斯、詹姆斯-琼斯、德隆-威廉姆斯、德里克-威廉姆斯、科沃尔。

更多关于"骑士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