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开启训练受严格限制 知情人:支持安全第一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已经有球队确定了重新开放训练馆的日期,其中就包括骑士。

  骑士总经理和医疗组已经通过视频会议告知全部球员准备恢复训练。这个决定并非心血来潮,相反,经过了非常谨慎的研究和努力。

  骑士先是与俄亥俄州州长办公室取得了联系,在经过与州长、NBA、卫生专家、队医和克利夫兰诊所(注:全球最著名的医疗机构之一)的多方磋商后,才制定了完善的恢复章程。

  据了解,球员目前只能使用训练场、力量室和健身室,而且必须采取妥善的防护措施。他们还不能进入更衣室、使用冷热浴缸、厨房、球员包厢。每个进入球馆的人都必须接受体温检测和医务人员的询问。

  骑士教练组都不能参与训练,但如果球员愿意,他们可以选择训练师陪同,最多只能有一人。训练师都将戴口罩和手套。

  每个球员可以获得至少两个训练用球,而且球都有编号,不能混用。每次用完都要进行妥善消毒清洁。

  一位知情人表示:“这不是给大家聚会的机会,我们已经向球员说明了禁令,我也相信他们都很感谢球队愿意找到妥当的恢复办法,他们确实需要恢复训练,而我们就要保证最安全的训练方式。”

  NBA提供的指导也很严格,比如场馆里一次最多只能进4人,每个人都只能使用一个篮筐,也就是说带对抗的合练是不存在的。即便是在训练中,每个人也要保持距离,而且必须时刻戴口罩。

更多关于"NBA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