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母亲节深情感谢母亲和妻子:没你们就没有我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10日,是美国的母亲节。这一天,勒布朗发了两条INS动态,分别感谢了自己的母亲和妻子。

  他先是给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到目前为止,母亲节是我一年中最喜欢的日子。妈妈,母亲节快乐!一直到今天,我仍旧不知道你是如何做到这一切的,但你成功了,你是我的妈妈,我是那么感谢和幸运。我的天使,监护人,保护者,我的生命!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妈妈,享受你的节日吧!永远爱你。”

  然后,也没有忘记感谢自己的妻子,“女王,母亲节快乐!非常感谢你,指引、养育和爱我们的3个孩子。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永远都记得你做的事情。你是我生命中真正的恩赐。女王,享受你的节日吧。永远爱你。”

  可以说,母亲格洛丽亚和妻子萨凡娜是勒布朗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格洛丽亚16岁就生下勒布朗,然后含辛茹苦,将他抚养*。在勒布朗5岁到8岁的时候,他们曾经12次搬家,生活异常艰辛。

  而萨凡娜高中时就和勒布朗相恋,然后两个人一直走到今天,生下3个孩子。两个人的感情很好,勒布朗一直很感谢萨凡娜对家庭的付出。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