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胖头陀:鲨鱼离开科比压力巨大 热火夺冠令他狂喜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奥尼尔和科比曾是NBA最强大的一对组合,但因为当年关系不和,最终导致他们提前分道扬镳,而据透露,当时离开了湖人的奥尼尔也是背负着巨大的压力。

  “胖头陀”安东尼-沃克当年曾在热火效力过,和奥尼尔是队友,他在采访中透露,当时奥尼尔带着压力在证明自己,夺冠后是极其狂喜的。

  “他当时和科比之间还有点断不了的纠缠,就是外界大家看待他们时,都在看他们是不是可以在没有彼此的情况下夺得一个总冠军,”沃克表示,“他非常激动可以再夺得一冠,很激动可以和韦德一起做到。他是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兴奋激动,因为他当时背负着许多压力。他想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赢得一个总冠军,他做到了,他完成了。”

  奥尼尔在2006年帮助韦德和热火夺得了总冠军,而此前他在湖人时期和科比一起取得过3个总冠军,建立了当时的湖人王朝。但是,由于二人的矛盾,最终导致这对非常有实力的组合早早分手。

  尽管在分道扬镳后,奥尼尔先得到一个总冠军,证明了自己,但3年之后,科比也在加索尔帮助下也再度实现了夺冠,而且夺得了两连冠(2009、2010)。

  光阴似箭,奥尼尔和科比的恩怨事实上早在多年前就化解,二人曾一起夺得全明星赛MVP,彼此也在诸多场合互相称赞肯定对方,并遗憾当年没有坚持在一起打下去。如今科比已然离开,留给奥尼尔的也只有无限回忆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