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彻底放弃复出:篮球已是过去式 练球膝盖会肿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球星波什已经淡出NBA很长一段时间,日前,他在媒体上表示,他现在已经彻底放弃了再复出的想法了。

 

众所周知,当年热火建立了韦德、勒布朗、波什的三巨头阵容,成功拿到了两个总冠军,波什虽然像另外二位巨头那么光芒耀眼,但他对于那个时期的热火贡献巨大。本来波什依然还会征战下去,之所以导致他提前告别赛场是因为肺血栓问题。

 

在社交网络上,波什表示,自己不再考虑复出了。“篮球,老兄,已经是过去式了,”波什如是说道。

 

波什透露,上一次他训练是在一年前,当时和热火助教之一的朱万-霍华德一起训练,结果第二天,他的膝盖就肿起来了。

 

“在篮球这门艺术上,我已经完全充分地展现了自己了,”波什表示。

 

波什的NBA生涯场均数据是19.2分、8.5篮板、2助攻、1盖帽,投篮命中率是49.4%,外线命中率是33.5%,罚球命中率是79.9%。他一共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本来波什或许还在NBA征战,因为出现小腿血栓问题,之后又是肺血栓,波什的职业生涯直接受到威胁。他和热火的合同甚至无法完成,双方就和平分手。尽管波什后来恢复好身体后也试图复出,并保持一段时间训练,但他在自由市场上无人问津,显然,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肺血栓是可能引发生命危险的,没有哪支球队会愿意为了让波什打球而承担如此之大的责任。

 

如今,热火当年的三巨头只有勒布朗依然还在NBA征战。

 

更多关于"热火 波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