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0年代单季揽Amvp+最佳攻防阵:乔丹2次皮蓬1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数据网站统计了在20世纪90年代中,有3次出现一球员在单赛季获得全明星赛MVP,并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阵。这其中乔丹有两次,皮蓬有一次。

 


  皮蓬是在1993-94赛季,也就是乔丹退役第一个赛季,他凭借在全明星舞台上29分11篮板2助攻4抢断的表现拿到了全明星赛MVP,同年他也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乔丹是在1995-96赛季,也就是公牛取得72胜那个赛季,他全明星赛上11中8拿到20分4篮板获得了AMVP,并在那年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第二次是1997-98赛季,也就是公牛第二个三连冠那年,他全明星赛上18中10拿到23分6篮板8助攻的数据获得了AMVP,并在那年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阵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更多关于"乔丹 皮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