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科奇:现今篮球组织者不再必须 KD是心中最佳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宿库科奇在Reddit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在问答中库科奇表示杜兰特是他心中最棒的球员。

 


  谈到现今篮球风格与过去的不同,库科奇表示:“现在的球员相较过去都更全能,现在的篮球很多时候并不再需要一位专职的组织者。有那么多技术全面的球员,很多人都能控球和发起进攻,再去寻找一个专职的组织者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举个例子,詹姆斯现在经常会被误认为是个控卫,因为他实在太棒了。”库科奇接着说道。


  当被问及谁才是他心中最好的球员,库科奇表示:“在我个人角度来看,是杜兰特。他就是我心中最棒的NBA球员,他在场上显得非常轻松自如,他打球的风格是非常符合三角进攻要求的。当年的公牛几乎所有人都很全能,我们都会跑无球、当内线、或者落边角。所以当一支球队有3-4个可以出任多个位置的球员时,并不需要一个控卫。”库科奇最后说道。

 

更多关于"库科奇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