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当年看乔丹退役哭了 那时只有9岁不敢相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最后之舞》第7集和第8集继续在ESPN播放,而勒布朗也罕见地接连发了两条推特,进行了点评。

  他的第一条推特是,“时间到了。”发布时间是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02分,正是《最后之舞》的播放时间。

  然后,第二条推特是片中乔丹第一次宣布退役的场面让他想起了当年的往事,“那一天,我绝对是哭了。9岁。根本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1993年10月6日,乔丹在芝加哥公牛的训练场举行发布会,宣布他就此退役,震惊全美。当时,勒布朗还在俄亥俄州的阿克伦上小学。

  勒布朗当时的震惊和难过,很多人感同身受。贾马尔-克劳福德在推特上说,“我永远都忘不了第一次退役的场景。”

  在《最后之舞》首映的时候,勒布朗迟迟没有发声,引起不少人的猜测。之后,他才表示看到乔丹1991年第一次捧起总冠军奖杯,他流泪了,想起了他当年夺冠的这一幕。而现在,纪录片接近尾声,勒布朗的话语开始多了起来。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