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总局向国务院提交申请 CBA欲6月15日重启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来一段时间,外界传出的所有有关本赛季CBA有望恢复的消息,越来越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近日更是通过社交媒体爆料,CBA已在五一后便向体育总局提交了6月15日的重启计划,而体育总局也已在本周向国务院提交了重启申请。

 


  苏群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终于快要有好消息啦,静等明天CBA重启计划获批:CBA在五一后向体育总局提交了6月15日重启计划,目前正在完善防疫措施中。本周总局向国务院提交了重启申请,如果顺利的话,最快明天会有批复。我个人判断,东莞和青岛两地的空场比赛计划,极有希望获得批准。”


  从苏群发布的内容来看,最近关于CBA重启的事情会有突破性的进展。而他也在和球迷互动的过程中,透露了更多的一些细节。


  根据此前的报道,如果本赛季CBA恢复,有可能采取“全华班”的方式,这也成为了球迷们关心的焦点。对此苏群表示:“遇上全华班就四节四人次。”


  本赛季CBA联赛可谓一波三折,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联赛在进行了30轮之后一直处于休赛状态。此前原本有消息称联赛有望在4月中旬左右恢复,然而随着国家体育总局一纸公文的下发,大型赛事暂不恢复,使得联赛的重启再次成为未知数。


  尽管如此,篮协主席姚明以及CBA公司一直以来都在为联赛恢复规划各种方案,一时间“赛会制”“全华班比赛”等消息不胫而走。


  而在姚明接受央视主持白岩松的访谈,透露了一系列消息之后,无疑给本赛季CBA的恢复希望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根据此前的报道,CBA已经通知各队开始预报名,而很多CBA球队也已经结束休假,重新集结,为准备恢复的赛季做备战准备。

 

更多关于"CBA 重启 苏群"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