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忆小卡绝杀:不是跑出来的战术 仿佛还剩45秒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19年东部半决赛G7,科怀-莱昂纳德压哨底角跳投绝杀淘汰76人,作为当时总冠军一员的丹尼-格林在近期的采访中回忆了那个时刻。

 


  “我甚至不觉得那是我们跑出来的战术,但一般球场上存在的肯定不止一个选择,”铁林说,“每个人都有可能去执行这次进攻,每个人的机会都转瞬即逝,最终我们给了小卡。两个比较像样的选择就是,首先,寻找拥有潜在机会的人。但显然我们没有找到,第二个选择就是把球扔给小卡,让他想办法自己解决,这也是后来的结果。”


  铁林表示,看莱昂纳德处理球的方式,就好像剩余的时间远不止4.2秒钟。


  “在当时的场面下,时间流逝得很慢,就像还有45秒钟。我们后来在回看里才感到,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但身临其境才觉得,那球弹筐之后像是永远不会掉下来。”


  铁林在2019年五月时曾谈起此事,当时他觉得,“仿佛还剩30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