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西甲 > 正文

前广东外援与巴萨提前解约 未获续约成*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欧洲篮球网站Sportando报道,曾效力于CBA广东队的外援马尔科姆-德莱尼,已与现东家男篮西甲劲旅巴萨分道扬镳。成为自由球员的他,下赛季可能加盟意大利的阿玛尼米兰队。

  男篮西甲的巴萨队日前官方宣布,球队与马尔科姆-德莱尼提前解约,双方之间的合同原本应该在今年6月30日到期。由于德莱尼目前身在美国且不愿归队,因此双方经协商同意提前结束这份合同。

  如今,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的德莱尼,下赛季最有可能加盟的是意大利的阿玛尼米兰队。双方正在进行合同的协商,尽管米兰队的签约希望最大,但仍不排除包括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这样的竞争者。

  “我觉得自己应该得到续约,但从未得到这样的机会,巴萨队似乎没有要求我续约的意愿。所以我的经纪人开始找寻下家,因为我很清楚有其他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德莱尼谈及了自己离开巴萨的原因,“在新冠病毒出现前,我认为他们应该为我提供续约合同。这一点改变了我的心态,我觉得自己对俱乐部全力以赴,却没有得到回报。”

  出生于1989年的德莱尼,身高1.91米、体重86公斤,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2018-19赛季,德莱尼曾在广东队效力,场均拿下19.4分、6.1个篮板、5.6次助攻和2.3次抢断。在与广东队结束合同后,德莱尼便转投了西班牙ACB联赛的巴萨队,每场贡献10.2分、2.1个篮板和4.3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西甲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