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广东男篮暂不放假 曾繁日杜润旺按要求训练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春节假期后于2月1日继续进行的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目前仍处于暂停状态,近几个月来如何恢复持续为外界关注。据了解,近日CBA联盟进一步细化多项预案,且将连续召开会议商定相关事宜。在尚未明确复赛时间、有消息称“个别球队已经放假”的情况下,宏远男篮选择保持训练,竭力促使队员在特殊时期全力提高。


  华南虎众将忙挥汗

  1月底全队集中的宏远男篮,目前已封闭训练接近三个月时间,虽然常规赛至今仍没有具体的恢复时间,但主教练杜锋以及教练组根据球员身体状况,分阶段安排针对性训练,队员们也没有丝毫懈怠,全队仍在按计划为比赛做准备。

  经过与俱乐部沟通,完成相关防疫要求后,记者14日下午观摩宏远男篮训练课。结合球员身体情况,当日易建联、任骏飞、赵睿及外援威姆斯等人轮休调整,已经伤愈的周鹏、仍在恢复的苏伟,以及王薪凯、曾繁日、胡明轩、万圣伟、徐杰、杜润旺、刘权标等人按教练组要求完成训练项目。

  “虽然没有正式恢复比赛,但作为运动员,特别是年轻队员,个人的竞技状态还是要保持,这也是球队长久以来的要求。”杜锋表示近段时间的训练非常关键,“我们也加入了几名青年队球员,让他们也充分提高,为未来做准备。”

  重启赛程仍待敲定

  春节假期前,本赛季CBA已结束30轮较量,按原定赛程还有16轮常规赛及季后赛有待进行。3月中旬,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积极向好,CBA联盟曾上交4月以空场赛会制方式在东莞、青岛两地重启常规赛的相关计划,然而并无明确后续消息。

  据多方了解,14日CBA联盟召开各俱乐部总经理电话会议,针对常规赛如何恢复等事宜进行商讨,并确定多种预案,其中一种预案中恢复比赛的时间被暂定为7月初,同时以此设置赛程。下周,联盟还将召集各俱乐部投资人进行沟通。

  在暂时明确5、6月没有比赛预案的前提下,日前有媒体报道个别队伍已安排放假。宏远俱乐部表示,球队目前并没有类似计划,依然将按照教练组要求保持正常训练节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