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西热:正联系和李景亮比赛 可兰眉毛鼻子是整过的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疆男篮球员西热力江昨晚在多个平台进行直播,与网友们进行互动,在谈到与李景亮之间的拳击赛时,西热表示拳击赛正在联系当中,另外为了证明自己比可兰白克长得帅,他透露可兰的眉毛和鼻子都是后来整过的。


  西热力江此前和李景亮的“约架”备受外界关心,两人都表示会真正打一场,对于此事的进展,西热力江并没有太多提及,只是表示“拳击赛正在联系当中。”

  有网友问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谁才是新疆男篮的颜值担当,“这个问题还用问吗?可兰白克的颧骨这么高,而我可以剪寸头,你让他剪个寸头试试。”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比可兰白克长得帅,西热力江透露可兰的眉毛和鼻子都是整过的,“可兰的眉毛是纹上去的,鼻子也是整过的(才那么挺)。”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最近几年的CBA选秀大会时,西热力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我觉得CBA选秀真的非常好,可以一边完成学业,一边通过选秀进入职业联赛。如果我们那会儿有选秀的话,我可能都会选择读大学再通过选秀进入CBA联赛。”

  去年中国男篮在世界杯上发挥不佳,未能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西热力江认为,主要的原因是球员们太想表现好,造成自身背负的压力太大所致,“在自己的本土打这样一个大赛,我认为他们已经表现很好了,但又想表现得更好,如果是我的话,能够表现100分,都不会只做到99分。”西热力江说。

  两年前在与华盛顿奇才队的热身赛中,当时还是广州队球员的西热力江飙中5记三分球,全场砍下17分6篮板5助攻,“打奇才超级爽,怎么打怎么进,感觉就像是开挂了一样。”西热力江回忆。

 

更多关于"西热 新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