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男篮:目前一天两练 做好"全华班"应战准备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新华网 【大 中 小】

  记者从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14日举行的媒体开放日上了解到,球队目前保证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全力以赴备战CBA联赛,同时做好“全华班”应战准备。


  在当日训练中,共有16名球员参加,其中包括俱乐部二队的高世鳌、张扬和洪仲桦。“往年5月份我们就开始备战下一赛季,因此这时候在一线队伍中增补几名具备潜力的二队小将很正常。他们跟着训练了六七天,目前还处于体能恢复期。”球队主教练吴庆龙说。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表示,如果CBA联赛七月复赛,球队将利用剩余40多天时间,从身体、战术、个人技术等方面积极准备,全力以赴备战联赛,同时做好“全华班”应战准备;如果联赛无法如期复赛,球队将按要求开展夏训,同时为下赛季比赛做准备。

  2月24日至3月15日,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应邀前往塞尔维亚集训并比赛,以“全华班”阵容先后进行了6场比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同时,俱乐部与塞尔维亚篮协和多家篮球俱乐部进行洽谈磋商,了解先进俱乐部训练运营状况,研究探讨国际赛事合作引进。

  “经过此次海外拉练,球队不仅在技术层面得到了锻炼提升,球队的凝聚力以及对抗强队的拼劲也更足了。”教练员张斌说。

 

更多关于"青岛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