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我会当面告诉邓肯先生 他只有四个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由于疫情,本赛季的NBA到目前为止仍未恢复,关于是否应该复赛,名宿沙奎尔-奥尼尔的观点很明确:不应该。他认为这样一个赛季决出的冠军没有多少含金量,他还用1999年马刺举例。



  “我对(今年的)季后赛不感兴趣,”奥尼尔说,“我会当面告诉邓肯先生,你(只)有四个戒指,他们说你有5个,但是带星号的不算数。不管我做什么,我都不想要星号。”

  “我会当面告诉他、告诉整个圣安东尼奥,你们只有4个戒指,另一个是星号,”他补充道,“你不需要同意我的观点,这就是我的想法。(如果)所有人都对此很生气?那我很高兴你生气了。”

  98-99赛季因劳资协议没有谈妥一度停摆,最终只安排了50场常规赛,季后赛里马刺在西部半决赛里4-0横扫了OK组合的湖人,西决4-0横扫开拓者,总决赛4-1尼克斯,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

更多关于"奥尼尔 邓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