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就算让我赛前帮詹皇抛镁粉 我也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霍华德近日做客队友杜德利的直播节目时,谈到了与詹姆斯成为队友的感受。



  “我和勒布朗自从15、16岁的时候就开始较量了,我还以为我们永远不可能成为队友呢。我们此前一直是对手,突然我们成了队友。

  我不敢相信,这太疯狂了,我和詹姆斯是队友,我到现在仍感到震惊。

  无论要我做什么,即使是在赛前帮詹姆斯抛洒镁粉,我都会全心全意地去做。”霍华德说道。

  谈到与詹姆斯成为队友后两人一起做了些什么时,霍华德说:“我们想一整天都听音乐、一起唱歌、rap、讲笑话,我们就像是异父异母的兄弟,真的太疯狂了。就像电影一样,我每天回到家都会觉得,这种感觉太不可思议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