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金斯:18总决不是故意绊倒库里 不会为赢而废人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克里夫兰骑士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日前参加一档节目,谈起了自己在2018年NBA总决赛与勇士巨星斯蒂芬-库里的冲突。帕金斯表示,他绝对不是故意要绊倒库里。他还坦言,自己愿意为了赢球而采取极端手段,但不会为此而去废掉某个人。



  2018年总决赛第二战,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末段时,库里在勒布朗-詹姆斯的防守下强行三分出手,这球没能命中。而库里后退时与坐在骑士板凳席的老将帕金斯相撞,险些被绊倒。两人由此爆发了口角,双方球员纷纷围拢上前。

  在球员时期,帕金斯是NBA有名的恶汉,送出过不少凶狠的恶意犯规。但谈及这桩旧事,帕金斯坚持认为自己绝非故意。他表示:“首先,我根本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就是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我什么也没做啊,就是很冷静地坐在那里,对吧?我在做我的事情,他在做他的事情。”

  帕金斯继续表示:“库里说,我想要绊倒他。我的想法是,哥们,我的脚动都没动啊,我又没有故意把脚伸出去,我一直都是这样坐着的。所以,我跟库里说,斯蒂芬,在你闻到我身上的古龙水香味之前,放轻松点。我愿意为了赢球而采取一些极端的手段。但我绝对不会为了赢球而试图把人给废掉。”

  这次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库里在那个夜晚的神奇表现。在总决赛第二战,库里全场扔进9记三分球,创造了NBA总决赛纪录,其中包括第四节独进5记三分。在库里带领下,勇士队最终以122-103大胜骑士队。在这一年的总决赛,勇士最终以4-0横扫骑士夺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帕金斯 库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