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白巧克力:只讨论纯粹篮球老詹是GOAT 不服来辩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期,迈克尔-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热播。同时,权威媒体ESPN又重新对NBA球员历史地位进行了排名。这再度引发了人们对于谁才是历史最佳球员的热议。目前看来,无论是权威专家,还是普通球迷,都认为乔丹依然是历史最佳。但在传奇球星“白巧克力”威廉姆斯看来,他在热火时期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才是史上最佳。白巧克力还表示,非常欢迎有不同意见的球迷前来留言与自己辩论。



  白巧克力写了一段长文来阐述自己的观点。他表示:“历史最佳!!!首先我必须明确说明,我对于参与这项讨论的所有人都充满爱与尊重!任何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对老伙计们只有尊重!我总是被人们问起,乔丹、科比和勒布朗,谁才是我心目中的GOAT。现在我要告诉你们,在我看来,勒布朗就是GOAT!!!首先,让我说清楚,在篮球场上从未有比乔丹更残暴的存在。他的坚忍不拔、好胜心还有6枚总冠军戒指说明了一切。至于科比,他真的是一个天才,一个专家,他就像外科医生一样解剖和学习比赛。然后,他比任何人都要更努力地去训练。血水、汗水与泪水都不在话下,他比任何人都更想要去赢。”

  那么,既然白巧克力如此推崇乔丹与科比,为何仍坚定认为勒布朗就是史上最佳?白巧克力表示:“如果我们讨论的是最纯粹的篮球,勒布朗就是史上最佳。如果勒布朗愿意,他可以5项技术统计都冠绝联盟,但乔丹做不到这一点。勒布朗拥有为篮球而生的完美的身体、球商以及能力,这就是事实。如果你要培养一个篮球运动员,你就会选择以勒布朗的身体、球商和技术作为模板,而不是其他人的。每个人都会说,谁的总冠军戒指最多。我当然也明白,比赛是关于胜利的。但在我心目中,勒布朗就是史上最佳。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的球鞋可比乔丹的球鞋舒服多了。就这个话题我就说这么多了。你们是怎么看的?你心目中的GOAT是谁?欢迎你来评论区说服我。”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