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公牛王朝毁于禅师 他抛下乔丹选择OK组合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最后之舞》刚刚播出时,大家都认为当时的公牛总经理杰里-克劳斯是公牛王朝的终结者,他跟菲尔-杰克逊不对付,一度还想交易皮蓬。然而在纪录片最后两集放出时,这个说法遭到了部分人的质疑。福克斯体育分析师斯基普-贝勒斯就认为,禅师才是真正毁灭公牛王朝的人,因为他在1998年夏天拒绝回归公牛。

 

昨天的《最后之舞》中,公牛老板莱因斯多夫跟乔丹透露,当时他想留下禅师,不过后者认为如果只有乔丹在阵中,球队会经历重建期,因此他不想继续担任公牛主帅。而贝勒斯则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个重磅炸弹,这让菲尔-杰克逊成为真正的反派,取代了杰里-克劳斯。我甚至觉得菲尔当时已经跟湖人达成了某种协议。”

 

随后贝勒斯继续在推特上开炮:“MJ被这个老狐狸给耍了,菲尔-杰克逊,这个家伙一年后将执教OK组合,并且再次取得三连冠。MJ应该跟莱因斯多夫要求另外换个有经验的教练,比如把道格-科林斯请回来。”

 

“菲尔这事做得让我十分恶心:MJ说想要冲击第7冠,菲尔做到了,但他抛下了MJ。然而,大家都非常同情菲尔,98公牛队球员都认为他是受害者。我想乔丹应该在没有菲尔的情况下回归,他被菲尔给骗了。”

 

在贝勒斯看来,禅师就是不想再执教年龄渐长的乔丹和公牛,于是转投到更年轻的OK组合身边。不过这一切都是阴谋论,因为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禅师在当时已经跟湖人有接触,而且98年的OK组合也还没有展示出冠军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