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回忆2次同乔丹打野球:当时感觉就像是在做梦

www.7m.com.cn  2020年05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虽然和乔丹没有在NBA同场竞技过,但根据他的回忆,他在十几岁的时候曾经两次和乔丹在一起打野球。

 

勒布朗最近和好友兼商业合伙人麦夫里克-卡特,以及另一位密友保罗-里维拉,在INS上开了一场连线直播,回忆了他曾经和乔丹在一起打球的往事。

 

第一次是2001年夏天,勒布朗在芝加哥参加了乔丹组织的一场野球局,当时一起打球的还有皮尔斯、阿泰斯特、安托万-沃克、贾马尔-克劳福德等NBA球星。那个时候,勒布朗只有16岁,上场时间并不多。

 

“当时,我只有16岁,坐在那里看球。第一个小时,我就没打,我也没指望能上场,因为都是NBA的球员。唯一的机会就是他们打累了,让年轻人顶替一会,我才有了机会。”勒布朗回忆说。

 

“我16岁,当时上高二,在场上和我最喜欢的球员在一起。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就像是梦里。如果你用手掐我,我会说不要这样,我希望我一直不醒。”

 

第二次是2003年,那时勒布朗已经成为NBA当年的状元。乔丹在加州的圣巴巴拉办了一个训练营,勒布朗也被邀请参加。幸运的是,他和乔丹在一个队。

 

“我去了圣巴巴拉,那是我已经是NBA的新人了。当时是在9点打比赛,8点半就会清场,让一些孩子离开。我们会留下来,和一些大学球员打比赛。我和MJ一个队,我们当时一直赢,就没有输过一场比赛。”

更多关于"勒布朗 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