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想夺冠吗?名嘴:那去湖人跟勒布朗合作吧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开拓者球星利拉德一直被视为联盟前10的球员,但他所在的球队表现却非常一般。开拓者上赛季闯进西部决赛但被没有杜兰特的勇士横扫,本赛季停摆前他们却只有29胜37负,连西部前8都没进。

  ESPN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在最近的一档节目中聊起了利拉德,他认为只要利拉德还留在开拓者,这种情况就基本不会改变。而他给利拉德的建议是:去湖人找勒布朗搭档。

  “离开波特兰,这是利拉德最要紧的事,他得离开那里。这件事我之前就跟他说过了,他也知道我对他的态度,他清楚我把他看作一个伟大的球员。”史密斯说道。

  在史密斯看来,上赛季的利拉德绝对应该入选一阵,他跟库里的表现差不多,但是后者受到伤病困扰只打了69场。而且利拉德已经连续6年带队进入季后赛了,他长期保持高水准,过去5个赛季场均得分都在25以上,去年还把这支球队带进了西部决赛,他的远投水平也是一流,绝杀雷霆更是成为经典画面。

  在夸奖完利拉德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后,史密斯再次重申自己的观点:“达米安,我要对你说的是,我喜欢你和CJ-麦科勒姆一起打球,你们是一对不错的后场组合。但是根据现在联盟的格局,我不相信你们俩能够在波特兰一起夺得总冠军。所以其中一个应该去追求高新合同,另外一个则去一个能夺冠的地方打球。”

  史密斯认为,勒布朗的湖人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去处,詹皇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称赞利拉德,说如果他能跟自己合作,那么全世界都会知道利拉德有多厉害。

  “去湖人。你能想象勒布朗身边有利拉德这个级别的帮手吗?勒布朗、安东尼-戴维斯和利拉德组队一起,这一定会特别疯狂。”史密斯说道。

  不过利拉德离开开拓者的可能性还是太低了,一方面他自己不愿意去抱团,另一方面,去年夏天签下的4年1.96亿大合同也几乎锁死了加入强队的可能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