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乔丹是我儿时超级英雄 就像是我父亲和大哥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两天,勒布朗在开INS直播时和好友畅聊乔丹,他说乔丹对他的影响很大,激励他度过了人生的黑暗时期。

 


  1993年乔丹第一次退役,勒布朗还不到9岁,他说自己当时哭了,不知道以后的岁月怎么办,因为他缺少了一位能顾激励他的偶像。


  “当你只有9岁的时候,你需要来自一个人的激励。他们变成了你的父亲、哥哥、队友和牧师……他们变成了你的超级英雄。”勒布朗回忆说。


  “当时,蝙蝠侠和迈克尔-乔丹,他们就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偶像。对于我来说,他们就是世界上的两位超级英雄。”


  那时,乔丹仿若神明。“迈克尔-乔丹就是那个人。他是来自天堂的天使,我用他来帮助度过黑暗的岁月。”


  “每隔一天,我都会在电视上看到他,这激励了我的人生,让我感觉到我可以挺过最难的时候。”


  所以,他说这次直播聊乔丹是为了怀念,“致敬黑猫,黑色耶稣!”

 

更多关于"乔丹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