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鲨鱼:禅师让我听他的话 说这样能拿MVP和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传奇巨星奥尼尔日前参加一档节目。在节目中,奥尼尔谈到了“禅师”菲尔-杰克逊是如何获得自己信任的。奥尼尔透露,禅师当年告诉自己,只要听他的话,就能拿MVP和总冠军。奥尼尔听了禅师的话,最终确实拿到了MVP和总冠军。

 


  在被禅师执教之前,奥尼尔已经是联盟中最顶级的超级中锋。然而,无论是在奥兰多魔术时期,还是在洛杉矶湖人的前期,奥尼尔都没有拿到过MVP,也始终都无法带队夺得总冠军。禅师加盟湖人,也成为了奥尼尔个人职业生涯最重要的转折点。


  奥尼尔回忆起当时禅师是如何取得自己信任的:“他带了一份简历来。如果他说要这么做,我们都知道他在说什么。因为每年夏天我们总是会被淘汰,但他总能出现在总决赛。当我第一次见到禅师的时候,他说,听着,只要你听我的,你就会成为MVP,你就会赢得总冠军。我的感觉是,酷。”


  奥尼尔是篮球场上的超级巨星,但球场之外他也喜欢拍广告、出专辑。这显然会让奥尼尔不能完全专注于篮球。禅师一来到,就让奥尼尔不要出专辑,并且限制他拍广告。奥尼尔表示:“他首先就说了,不要再出专辑了,减少拍摄广告,然后按照我所说的去做。我同意了。那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发挥得最好的一个阶段。一旦我们找到了赢球的诀窍,我们就想要赢得更多。”


  在执教湖人之前,禅师已经在芝加哥执教公牛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有了带领总冠军经验之后,禅师也能让奥尼尔信服于自己。在禅师带领下,湖人队实现了三连冠。听禅师话的奥尼尔最终也迎来生涯巅峰。他在1999-2000赛季当选为MVP,同时帮助湖人实现三连冠,自己也连续三次拿到FMVP。

 

更多关于"奥尼尔 杰克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