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铁林:湖人更像14马刺而非18猛龙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后卫丹尼-格林曾是两支冠军球队(2014年马刺与2018年猛龙)的成员,他将湖人与这两支球队进行了比较。



  “我觉着这支湖人更像马刺队而不是猛龙队,在多伦多,我们有更多的年轻人,而在圣城,我们有很多的老将,我们是新老结合体,我和小卡更年轻一点儿,但都在巅峰期。我看到的相似之处就是经验丰富、富有深度,湖人有着绝对的深度。显然,最健康的球队会赢到最后,通常运气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你得处于正确的时间点才行。”

  “我觉得我们状态正佳,我们在正确的时间点上,击败了需要击败的球队,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找准自己的定位,适应自己的角色,拥有全局观。我们拥有的是:隆多清楚自己的位置、卡鲁索和库兹马也不沮丧......有时候我很同情我们主帅,因为手上的牌太多了,却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球权分配到每个人身上。”铁林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